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给爱我的你

@pumpkinia 


早上起来看到微博上被SEI又艾特又私信的,说是关于你的事。


隐隐约约感觉到可能出了事,因为从周二下午开始,给你发QQ就没有回复,那晚我发的文你也没给过评价。


结果真的出事了。



网络是一个奇妙的东西。明明隔着数百公里的我们,却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交流。


第一次见到你就是在lofter,因为你的文。不过只是简单关注了,并没有怎么说过话。后来你艾特我,小心翼翼地说要给我寄明信片,才慢慢变得熟识。也交换了微博和QQ,听你讲了过去一些伤心的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自从那次比较深刻的谈话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演变成了痴汉和痴汉对象…………挺内敛的一个孩子怎么就变成痴汉了啊喂!!


lft和微博后缀,还有QQ签名100条和食用须知什么的,各处写满了铭子痴汉晚期。无论我说什么做什么,你都会说好可爱。明明自称抖M,说起情话来倒一点都不含糊,看我害羞不好意思,你自己在那里偷乐。还因为我喜欢繁中,你就用起了繁中。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痴汉。一开始并不习惯你的痴汉言论,看着你说铭总可爱,对我说喜欢我爱我(而且是恋人那种),说实话,我是有些惶恐的。不过慢慢就习惯了,习惯了你用单字“铭”来称呼我,因为你说那是对恋人的称呼,被你直接喊宝贝我都能接受了,虽然不太好意思。


死缠烂打的招数是适用于我的,看作galgame的话,其实潜移默化中我已经被你攻略了。可我还没来得及有勇气承认,你就先行走掉了,留我在原地。


庆幸的是,回复你给我写的情书时,我有说我喜欢你,虽然无关爱情。



而现在……我从未觉得你如此差劲。


你欠着我一篇CP很私心的文,你欠着我そらる的画。你还没有和我双生撕一场争夺我的所有权,你说大学要考到北京来,你说要见我,你说要做饭给我吃,你说要手把手教生活能力九级残废的我自理技能,这些都是你说过的。


你还什么都没做怎么就走了啊!!!!!!!!


擅自留下那么多,又自作主张地离开,什么都不带走,还欠下这么一堆没实现的事。


好过分。好差劲。


喂,你回来啊!你总担心找我说话会烦到我,可你有没有想过没有痴汉了我才比较困扰啊!


要是你还在就好了。


上一次狐狸生贺文被你说写得很不像样,这次的联文我有好好修改,评价也还不错的样子,却始终没等到你的喜欢推荐和评论。


欠了一屁股债也好意思走?


我以为我们的关系会一直是这样,一直走下去,我以为乐观的你可以克服抑郁症。


我一直自满于我在唱见同好圈中,有一个无论我做什么都毫不掩饰地对我说喜欢我爱我觉得我可爱能包容我的人。


只是我以为,只是曾经。


再也没有人对我说可爱,再也没有人会铭总、铭、宝贝的轮番称呼我,再也没有人愿意陪我满足私心的同人妄想,再也没有人开关于我的脑洞,再也没有人开诚布公地对我说,我爱你。


听说如果一个人在去世后,有过多的人为他流了眼泪,就会牵绊他去天堂的脚步。就算是这样,我也还是哭了出来。


我讨厌中通快递,它在太原弄坏了你寄给我的快递,导致我没能收到你寄给我的明信片和文。所以在现实中,我一点点可以拿来缅怀你的物件都没有,除非给你寄的挂号信凭证可以算。


你进入我的生命不过半年多,以痴汉的姿态吵闹地流连,却又毅然决然不留回头路地离开。


我最讨厌被人抛下、最讨厌留在原地了。


你的基友给我留言说“她那么喜欢你,一定舍不得你伤心。向前看。”。然酱也一直担心我。


我也想振作起来,像SEI那样。


可是好难啊,我不愿相信你已经不在了,看着你的头像,我觉得还会收到你的艾特说铭好可爱。


你回来好不好?只有你回来,我才能不伤心啊。


我也爱你。


你看,我就说自己一点都不傲娇。



地球没有了月亮还是会转,太阳没有了卫星,也还是会发光。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缓过来,可我的生活还得继续。大概偶尔会想起你,想起还有你在的时光。


我会带着有你的记忆走下去,走向你已不在的未来。



南瓜,对近乎无条件包容我爱我的你,我想说:


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的陪伴。


一路走好。祝你来世幸福。


以及,



我也爱你,且甘之如饴。





極月銘子


初稿2015.05.08

终稿2015.05.10

 
评论 ( 8 )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