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霁日光风,柊木欣欣



给霁酱  @日常记录剧本 


收到了你寄来的四张明信片,学校好美,我翻拍了其中一张。


和你聊起来是在二月,你写了我点的スズそら社会人パロ文,之后慢慢熟络了起来。你本来没有网上用的称呼,我问起来你才说出了「柊霁」这个名字,于是我开始以霁酱称呼你。因为年龄差你叫我铭子桑,尽管后来我说不加敬称也没关系,可你依旧那么叫,嘛,我也习惯了。


私聊从文相关很快就延展到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了解到了你身体不是很好但是有在积极锻炼身体,很受同学欢迎与关照,挺乐观向上的,慢慢写出来的字也很工整,是个可爱纯净的女孩子。有机会一定要来帝都玩~


寒假时聊的比较频繁,开学后只有周末可以聊天,不过每周都有预支一周份的晚安好运☆


私信和明信片都是,你总是抱着感谢的心情,对只能通过网路交流的我是,对这个有无限可能的世界亦是。不用担心,所有的感谢,都有跨越网络与地域的限制传达到我这里,我也同样感谢着你。


如此善良的你,一定会收获一个闪光的未来,一定会到达有人等着你的最美丽的地方,而我会为你加油。


尽管站在地上的我们无法触碰到高高的蓝天,尽管坐在飞机上的我们能够钻过洁白的云朵,天空,依旧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我们也会因为现世的诸多事物而烦恼,因为距离的相隔而叹息,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有如此广阔的苍天,整个世界的天空都是连结成一片的。


这个世界,其实是充满希望的。


我和你,都会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好好地走下去,面带笑容,迎接属于我们的未知未来。



献上我所有的祝愿。



極月銘子


2015.05.01 午后小雨 于家中


注:标题改编自霁日光风,草木欣欣。——《菜根谭·呻吟语》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