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海外游记(仮)

我上一篇スズそら文里,スズム和Cielo旅行所到之处都是我去过的地方。


2005年
北马里亚纳群岛的塞班岛、天宁岛、军舰岛

第一次出国。
旅行中的很多事都记不清了,在此之前我见过的海只有北戴河南戴河,第一次见到那么蓝那么清澈的海水,有抱着泳圈下水。
坐了潜水艇,看海底的二战军舰和飞机残骸;还有丛林探险;坐水上飞机兜了一圈。
另外天宁岛上酒店的早餐很丰盛w


2006年
马尔代夫的卡尼岛、首都马累

第二次出国去的又是海岛,没有之前一次那么惊喜了。
因为不到14岁不能住水上房屋真是忧伤。

岛上没有鸟,只有爬满房子外墙的壁虎………每次进房间时都担心会有壁虎进去………结果还是…………掉在了母上身上…………然后我们掀床抓了那只壁虎…………中途它还把尾巴弄断了【【
坐船去马累的路上,看到了跃出海面的海豚。马累最高的山——就是一个不到三米高的小土坡。


2008年
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云顶、还有哪儿我不记得了【【

在吉隆坡吃了当地的榴莲,腻得我从那以后再也不吃这种水果了_(´ཀ`」 ∠)_
云顶里有个大赌场,未满18岁的我被丢在(?)赌场外面寂寞哭;w;
租了辆大面包车一样的车,右舵照样开(x)。还故意向骑摩托的女人按喇叭,结果被女侠追了好久_(´ཀ`」 ∠)_
回来的飞机上偶遇了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来北京参加奥运会。

另外,我坐的就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飞机啊!!!还就是MH370同时间的航班啊!!!!幸好我去的早。


2011年
欧洲的意大利、梵蒂冈、瑞士、法国、德国

意大利给我的印象就是导游口中「满城的小偷」,尤其罗马。该去的名胜古迹都去了。

印象比较深的是看完比萨斜塔往回走的路上,已经八点多了(但我回忆起来觉得自己记错时间了),天还是很亮,夏令时真奇妙。

好像是在弗洛伦萨时,在小巷中拍到了很文艺的照片,简直可以直接拿来当壁纸,欧洲的房子真的好好看。

在威尼斯坐了贡多拉,乘的是6人座的,就是在河道里走啊走,旁边楼的一层基本都没有人的,太湿太潮,墙面上全是绿色的青苔。

梵蒂冈就那一旮嘚地儿,迈过只有膝盖高的小铁栏杆,就代表进入梵蒂冈了,真是令人心疼的国界线。在教堂里欣赏时一低头看见了壁柜里的尸体吓尿我_(´ཀ`」 ∠)_

超喜欢瑞士!!木屋前依湖水后靠山,美哭了。
先去了小镇因特拉肯,镇子只有一条主干道,很小很干净,应该是旅游业为主,路边店净是卖奢侈品的。
山脚下的草地上有不少玩跳伞和滑翔机的。
吃了顿麦当劳,用英文点餐是没问题的,还帮同团的一个妹子单独要了番茄酱——居然70欧分一包!!

上了阿尔卑斯山的铁力士山,坐了会转圈的观览车到峰顶。在雪地上走了走,刚好是晴天,要被雪反射的阳光晃瞎了。峰顶平台上卖的炸薯条特别赞!又长又粗!!

琉森(也译为卢塞恩)也超美!!喂了天鹅。

另外在瑞士超市买的番茄酱是牙膏状的外包装,特别酸。

法国。先在一个叫苏珊的小镇住了一晚,然后在巴黎住了两晚。
卢浮宫、凡尔赛宫、巴黎圣母院都去了。
游塞纳河坐了挺大的双层船,天气真是说变就变,任性的很,下两分钟雨停三分钟,然后继续下继续停。在河上游览时可以看到埃菲尔铁塔,离得蛮近的,看得很清楚。塞纳河上桥很多,坐船经过时,桥上的人会和我们打招呼,我们也叫嚷着摆手回应。

埃菲尔铁塔没上去,只在底下看了看,真是个大铁家伙。

没在香榭丽舍大街上逛,直接去了凯旋门,得走地下通道过去,因为凯旋门在路中央。
某一天的晚上去了巴黎市区外的一片高地,当地人很爱在这里喝酒看风景。
还有某一晚去看红磨坊的表演,可我因为姨妈痛独自一人跪在了酒店里_(´ཀ`」 ∠)_

德国去了法兰克福,最喜欢德国了,尤其足球w 路过德国足协,在门口拍照留念。还在商店买了一面国旗和LIVE毛巾差不多的一块写着德国的巾(?) 这两样东西去年暑假漫展出路德游场时都用到了,德国队拿到了第四个世界杯冠军超开心!!!!


2012年
澳大利亚的墨尔本

澳洲我只去了猫本,因为姑姑在那里定居。
我一个人飞去的,国内这边爸妈送我去机场,我在上海转机,然后那边姑姑接我。临座是个旅游团的领队,很快就跟他聊熟了。

住在姑姑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跟团旅游,所以我所感受到的更多是很生活化的文化差异。姑父是北爱尔兰人,不会中文,所以我被要求只要他在,就一定要说英文_(´ཀ`」 ∠)_ 我去时澳洲是冬天,如果是夏天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房子后院的游泳池了w

家的位置属于墨尔本郊区,在帝都呆了十几年真心不太好适应那里的荒无人烟(x)在住宅区根本见不到人!车比人还多!偶尔见到人,都会停下来打招呼问好,毕竟太难遇到了。

到那儿的第一晚去海岸看了小企鹅。本来说要去企鹅岛,可是姑父太忙了,而姑姑还得照顾我的小表妹,没时间带我去。

去了市里的水族馆,去年高考英语阅读A篇讲的就是这儿!!!在考场上深感幸运。坐了一回小火车,真的很慢…………还坐了有轨电车,碰上了两个喝高了的女人,画着浓妆,穿着低胸装,渔网袜,特别兴奋地跑到我面前冲我大笑着说了什么(醉汉的英语压根听不懂),然后就跑了,我也吓得跑了_(´ཀ`」 ∠)_

逛了一次当地的超市,没有收银员,结账时自己拿着商品扫条形码,自己算钱。

在墨尔本大学和蒙纳士大学逛了一圈。

去山里喂了又白又肥又沉又馋的大鹦鹉,它们还把我的手给抓破了ˊ_>ˋ 保存下来的原始森林虽然有森林大火留下的烧痕,不过还挺美的。

在商场一家店里买纪念品时,店员小姐非常热情地过来跟我搭话,推荐这个推荐那个,我可是交流障啊亲。当时店里只有我一个顾客,很无奈地应付她,幸好很快有别的客人进来她就去招呼他们了。

在市里逛时,路过一家玩具店,橱窗里摆着一个梓喵的手办…………然后我就进去了,啥也没买又出来了。

去了野生动物园。门口售票的大妈给讲解地图时操着一口纯正澳音我就没听懂几句ˊ_>ˋ 澳洲立法规定考拉只能看不能摸,于是乎只能近距离观看、合照。袋鼠倒是可以摸可以投喂,还会争风吃醋ˊ_>ˋ 鸭嘴兽出乎我意料的………小,太小只了。

周末参加了姑姑朋友的孩子的入教仪式,第一次进教堂参加正式的宗教活动呢。仪式后去那个朋友家里的派对,第一次参加西方人的派对略激动。食物摆在开放式厨房的橱柜上供自取,大多数人都呆在后院,那时候澳洲是冬天,院子里立着好几座一人多高的电热炉,跟路灯长得有点像。派对上好几个金发正太,他们是表兄弟,超可爱(*/ω\*)

澳洲空气比帝都好太多了,我每年八月开始犯鼻炎,到了猫本就好了,一回帝都就又开始了_(´ཀ`」 ∠)_


Fish & Chips还蛮好吃的。甜点都甜过头了。


嘛,还是很喜欢墨尔本的w



按理说去年暑假也该去哪里玩,可是懒癌上来了哪儿也没去…………APEC假期本计划了去夏威夷,忘了什么原因也没能成行…………


就等着今年夏天去日本战夏コミ了,能去场LIVE的话就更好了。

评论 ( 18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