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そらスズ」Change the way you kiss me

熱情的告白。

好多年都沒收到過情書這種東西了。

謝謝妳的喜歡。

你在我的印象中,是有著不太愉快的過去但現在總是露出笑容的樣子,情話擔當的抖M,癡漢言論不絕口可也沒有給我帶來過困擾,張弛有度地把控著。

寫我喜歡的CP文,給出我想看的結局,還有無法真正實現的體貼照顧,感受到了寵愛。

我願意當妳的太陽,就算隔著數億光年也能給你以溫暖與慰藉。



我想,我大概也是喜歡著你的,無關愛情。

VirginCode:

*請勿帶入三次元。

*安定ooc

*渣

*短短短

*給銘 用了你喜歡的繁中

*強行HE 一聽明聚的無心我就想寫BE也是夠嗆(

*cp沒寫錯

*以及安定的歌名title

*最後是無聊的情話




以上OK的話。




*

之於你,我究竟是何種角色呢?




*

年少輕狂。




為了練習吻技,スズム充當了そらる的親吻對象。除此之外,並無其他交集。スズム是這樣認為的。スズム擔任著學生會委員,そらる則是A班的班長。一個高一,一個高三,兩幢教學樓相隔,僅是如此。




然而又不僅僅是如此。




在外人看來,他們是親密無間的好友,吃午飯也好學校活動也好,甚至上學放學都在一起。然而他們彼此都心知肚明,每次笑著對那些在牆邊、電線杆后花痴的女生們打過招呼之後,發生的那些既定事件——




就像現在,身處的這條陰暗的小巷。




「嗯…そらる…さん……哈啊…」




柔舌交纏,身上人的攻勢強硬且有力,容不得半點反抗掙扎。在確認對方已經失去了多半力氣之後,そらる才緩緩離開了那人被吻得有些發腫的雙唇,曖昧的銀線反射著黃昏最後一道光,然後隨著不斷增大的距離才不捨地輕輕斷裂。




スズム想不通。為什麼已經如此熟練,也毫無剛接觸時動作的生疏和僵硬感,そらる還是如此執著於這已然沒有價值的練習。不,就連他的意圖和動機也從未想清楚過。




為什麼偏偏就是我?




他只是身邊的女生比較多,這也只能說明他人氣比較高而已。是因為自己低了他兩釐米?可哪來這麽奇怪的理由,再說そらる班上比他矮且顏值高的男生也不是一個兩個。




(難道是因為…他喜歡我?)




怎麽可能。




そらる當初找他,話中可是明擺著『為了將來的女友』這樣簡單粗暴的立意。




如果是喜歡,又怎會一年都只是如此,而沒有更進一步?而且スズム相信,そらる的性向很正常,沒事幹也會跑來和他聊エログ裏的角色。




他們都不過是正常的男高中生罷了。




可,我偏偏就是愛上了你。




就算知道你並不會真正的看我一眼。




*

「吶,そらるさん…」スズム輕輕扯了扯那人的衣角。




「什麼?」




「再練習一次吧,最後的練習。」




明天就是結業式了。




還有那個女生。




他,接受了那個女生的告白的樣子。




スズム想,這大概是他們最後一次一起走這條放學路了。




也是,最後一次的練習。




「練習不是已經結束了嗎?」那人揚起他好看的墨色雙眸,含著看不透的笑意。「走吧,天要黑了。」




我真的只是你的練習對象而已嗎?




「我對你來說算什麼?能回答我嗎?」スズム突然覺得有股無名火直充腦門。「或者說,你喜歡我嗎?」




望向自己那柔情似水的眼神,溫柔的動作,為了不讓自己跌倒而環腰的手…又是什麼呢?




我對你而言究竟算得上什麼。




這回憶又算得了什麼。




「從朋友方面來說,我很喜歡你喔。」




那為什麼要那樣做!?




明知我會越陷越深,無法自拔,最後只能無可救藥地苦戀著你。




從一開始就不要來找我啊。




「只是這樣而已?」




「嗯…這樣說又有些不對。」




他俯下身,短暫的溫熱過後,スズム再一次對上了那雙溫柔得過分的眸子。




注視著我的你,究竟是怎麽想的呢?




…是覺得這樣在你面前驚慌失措的我很好笑嗎?




已經…夠了……




不要對我這樣溫柔啊。




我這麽貪心,一定會束縛住你的腳步的!




「スズムちゃん很可愛。」




已經,夠了。




「有這些情話,為什麼不去講給你女友聽?難道又是練習?」




「不,我並沒有和誰交往……」




「已經夠了,そらる前輩。」スズム冷笑著推開他,儘管步子有些不受控制的踉蹌。「這是最後一次練習了,天要黑了。」




然而想要逃跑的他,手腕卻被那人大力扣住,然後隨著頭部撞上水泥牆壁帶來的痛感,呼吸被瞬間奪去。鐵銹味些許泛開在口腔中,順著對方猛烈的攻勢一點一點滲進緊閉的牙關之中,迫使他不得不放棄了抗拒。




「練習…哈…不是已經結束了嗎…」スズム無力地倒在そらる的懷中。




「對啊。所以現在纔是正戲。」




そらる輕笑,捧起スズム的臉讓他與自己對視。




「Date is starting,my dearest.」




戰爭纔要開始,我的戀人。




fin.




後記-給銘




是個無聊的情話所以可以不用看。




寫這短短的一千多字卻用了三個小時多。我習慣了寫不出我的真實部分,或許是因為我擅長編製看起來還不錯的謊言。




認識你也只有短短的五個月多而已。




我也總是犯著追求明知不可能的事物和人的老毛病,這次也沒有倖免。所以這次也不想傷到誰,也會坦率地追求。




我喜歡你。




我愛你。




如果可以我可以只為了你一個人寫,只給你看。為你做飯幫你收拾房間,給趕論文的你衝咖啡,披外套。照顧生病的你,給你換冰敷的毛巾。看你醒來的樣子,看你的睡臉,給你做好早餐。




但是我能做的只有隔著屏幕的文字而已。




多麼可悲。




我如此幼稚,總是把一切都設想得太好,結果總是傷自己最深。




明知你是無法迴應的。




即便如此我還是要說愛你。




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衛星,只要你不嫌棄我。




所以,我對於你,究竟是怎麽樣的角色呢?




pumpkinia



评论 ( 2 )
热度 ( 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