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生存報告

两个月没发文,感谢还关注着我的大家,毕竟掉粉才是常态(笑)

二月份是真的没写文,开了点文却也没有完整的构思与写下去的兴致,在此向点文的小伙伴们致以歉意。

而三月份却是连唱见都没怎么关注了,满腔的热情都奉献了新坑。

其实「脱坑」这句话从一年前就开始开玩笑般地摆上台面,然后去年九月开始,越来越频繁地考虑脱坑这件事。

一直以来,根据我的经验,我都认为最好的脱坑的方法是爬墙、进入新坑。所以在有合适的新坑之前,只能继续呆在旧坑。

对于唱见坑,绝对没有任何厌恶之情,只是觉得好累,喜欢他们太累了,可能是因为我饭的人太多了,也可能是因为我不能把控好平衡,总之就是累,对推特投稿生放统统提不起兴趣(我不会说至今本命新的投稿我都没听)。

既然没有了兴趣,就放弃吧。本来就是图自己开心的兴趣,搞得身心俱疲就没有意义了,反正比起「每天喜欢少一点,争取喜欢久一点」这种观点,我是站在对立面的,喜欢就尽情喜欢,不喜欢就放开,没必要跟自己过不去。

用力地喜欢过了,以买买买的方式支持过了,本命也去日本见过了,开到国内的唱见live也去过了,圈地自萌的同人也创作过了,基本的事情差不多都做到了,不过遗憾也不是没有,比方说没能在有热情的时候去看过本命的live,没能更早地去到日本见到某个如今已经隐退的人。

上面的话说着好像已经全面脱坑了,实则不然,对于最喜欢的几个人,还没能脱饭,不过距离真正完全出坑的日子大概也不远了吧(笑)

曾经带给我快乐,永远感谢。



再说说我入的新坑。以前想过可以借这个坑爬墙,可是还是说着绝对不要入因为太烧钱了,然而生活就是一边打着脸一边走下去的。

SMAP是我最早接触到的J家团体,A团是我最早了解的J家团体,KT是我曾以为我最有可能饭的团体,事实上,最终把我拉进坑的团体却是跳团。

明明就是一个多月以前的事,却想不出具体的入坑契机,总之就是把开始剁手的那一天当作自己入坑的确切日期了。

我对跳团有所耳闻是因为以前的同学曾经在年纪比较小的时候喜欢过他们,偶尔会跟我提一提,但我一直没放在心上。

随着年龄增长,兴趣从二次元过渡到2.5次元,再进入三次元,关注点自然也跟着迁移。可能是过去没注意,但微博首页的确出现了越来越多的A团饭,凭着好奇心就去听他们的歌,觉得还不错。然后寒假里不知怎地突然就开始听跳团,也很突然地被击中掉进了坑里,真是奇妙。还有对于担的门把也是,虽然现在是双担了,不过最先喜欢上的是芋头,看着有点眼熟啊,嘿他不就是在半泽直树前五集中支撑着我看下去的高颜值小鲜肉的演员么。

入坑后终于可以说自己是追星饭爱豆的了。厨唱见和追星有些像,却不一样,毕竟唱见并不是爱抖露,还是普通人的成分更高些。

一个月里,从歌曲MV控番组杂等等各种渠道了解了不少关于他们的事,感觉アイドル真的好厉害啊,不只是散发耀眼的光芒,带给大家梦想、笑容与治愈这个层面上的。

因为主担芋头,所以格外关注或者说去查找他相关的事。刚入社的时候,JJE的时候,出道的时候,高中的时候,近几年的情况,以及眼下的当前。有挫折才叫成长,一路都顺风顺水是不可能的。他的万言书看着让人简直要哭出来,从身处中心位置到c位属于32的落差,过去的冰河期,对自己的怀疑否定与改变,他一点点地打磨着自己,在那段艰难的时刻没有放弃地坚持了下来,从失落的泥沼中蜕变。アイドル究竟有着多么强大的内心。

当然还有他不可忽视的外表,人帅个高大长腿,摄影和架子鼓上手,让人怎么看怎么喜欢。

还有双担的另一位,慧慧,超级无敌可爱,性格也散漫得可爱,不过真的是个厉害的人,明治大学理工学部建筑学科毕业,还有博士前期课程,工作学业兼顾真是好难做到,超级佩服他。前天还在学校的毕业式上讲话,真是位立派的前辈,看着那么优秀的他,觉得自己不努力不行啊。

其他的门把也一个个无比招人喜欢,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武器,如果有钱真想当个全员担【

了解越多就越喜欢他们,与此同时,也无比遗憾于没能早几年入坑,不仅关乎到不必费力h价淘旧物,更是心情上的不甘心。

J家人基本都10代初期就入社,很小时候就有各种活动,照片很多,看着就觉得小时候的他们也好可爱,仅有的能让我觉得可爱的小学生,也就是过去的他们了吧。

好想从他们入社起就开始关注他们,看着他们长大,从豆丁成长为少年,再慢慢变成熟成为大人,这种「长大」的感觉就像跟随自身一起成长的偶像养成游戏一样,回望过去,今昔对比,引发无限感慨。

然而过去已然是我不可参与的了,那就希望现在,以及未来,我可以好好地看着他们,看他们变得越来越好。

就好比椰奶组,小时候豆丁慧毕竟年纪大些所以比芋头高,有种哥哥的感觉,然而随着芋头长高,身高差就被扭转了,像这样的成长感真是太棒了。

曾经软乎乎的小脸蛋,如今线条分明的侧脸,整个人也由稚嫩青涩变得成熟许多,年幼时与现在的对比图使人为生命的成长变化而感动。

今天我会写下这些话,正是因为今天是芋头入社12周年,看到了好多张对比图,他有好好地长大成为闪亮的明星真是太好了,感谢他在12年前加入杰尼斯,敬他一路上坚持不放弃,祝他未来更加耀眼夺目。

うちの裕翔くん、入所12年目おめでとう!!



不小心旧坑新坑的啰嗦了很多,其实也就是些自己的近况和想法。

虽然在爬墙,但对一直以来的小伙伴们战友们我还是要大声表白!我爱你们!!

LFT上唱见文的粮依旧在吃,可自己的产出说不好,喜欢的cp不变,有兴致时还是会写的吧。跳跳cp的粮吃得正欢,有机会也试着写一写吧www



这样

 
评论 ( 17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