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C88 repo

【汇合篇】


15号下午五点半到达秋叶原,和枕头大米汇合。随即去往枕头家,枕头帮我买了车票卡。晚饭在枕头家附近吃的文字烧,枕头烤铁板专业级别!饭后去了枕头家,一起看了不蹲垃圾哦。


晚上11点从枕头家出发,坐车(还不是末班)到有明和经年汇合。




【排队篇】


出站后没走多远就开始排队,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我们四人刚好站在同一排。没想到这么早就开始排队,我们四人没吃的没喝的,只有经年带了只剩一个底儿的瓶装水,我们之前还设想着在麦当劳之类的地方呆到三点钟才悠悠去排队,结果只是幻想!四个都是初めて的人就这样随着队伍慢慢移动……此时是12点半。


队伍上天桥、下天桥、进到一个大空场里、分成分别去往东西栋的两条队伍,分东西后就发现队伍中妹子的比例上升,全部被我们视为情敌,之前队伍里我们前后几乎全是男性。随后在一条路上我们被安排在原地休息。只有我带了个折叠椅,经验丰富的参加者都是带着大块的垫子坐/躺在上面,或者是带着软椅子,我的椅子是硬的,硌屁股。期间大米对我说「如果我现在把铭子的文都再看一遍怎么样」吓哭我了。大米经年想跑去便利店,向保安问路结果被骂了并被赶回来。


之后队伍缓慢移动着,发现前面几排有妹子背了kradness的包,上面还有签名,真·情敌。想到前面还有更多唱见厨,大米经年发誓买不到goods就粉转黑,我和枕头是脱饭。经年还说我们居然为了一帮日本网红在这里浪费青春,大米也一直喊着想妈妈【【x


队伍移动到一个天桥下面时,有人统计人数,然后队伍在身后被切断了,我们四个成了这一批的最末。之后上了天桥,再走一段,就进入了西展示栋门口的广场,等被工作人员训话后,我们就坐下休息可以自由活动了。此时时间是凌晨三点。我们四人由于是队伍最末,两次被工作人员拜托不准让其他人排到我们后面,很快围栏也被摆在了我们身后。


大米经年去了711买回来了饮料和食物,每人手举一根大香肠坐在地上吃简直就像是拾荒者,对照小票给钱时还发现收银员忘记算四根香肠的钱了。经年一直试图向我安利一个没人吃得下的饭团。去卫生间时看到男厕门口排队而女厕里没什么人真是吓到我了,宅男真多真可怕,我等夜排的迷妹也是蛮拼。


夜里不困,大家就聊聊天拍拍照发发微博刷刷推特,等着某人五点钟起床(x)第一次在日本看日出居然不是在有名的江之岛而是在东京国际展示场。经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这个广场是我的!」,还唱ユラユラ,于是我们就成了ユラユラ四人组(什么鬼


5点56分广场侧边的大屏幕开始播放动画和周边的广告,看到了偶像大师しまむ的广告!我们还从网路得知了参加コミケ的黑幕,愤愤不平了一阵。


想着唱见们会不会从参展人员通道那里走,我们一直盯着那边看,我和大米有看到一个戴着草帽拉着箱子的背影不知道是不是そらる但是真的很像!


八点多点在准备入场前,我和大米去了卫生间,没想到今天的见唱见之行已经开始了——在路上我看见了kony!那身材那脸那头发我绝对不会认错的!他离我们也就一米多远,我看见他后就抓紧了走在前面的大米的胳膊让她看旁边,大概因为我的视线太露骨kony往我这边看了,躺平。之后我和大米就像疯了一样跑去厕所再跑回队伍,跟枕头经年汇报还有发微博,手一直在抖。这是我第一次来日本,也是我第一次亲眼见到唱见。




【参展篇】


八点半多,看着比我们先排的队伍被安排进场,我们九点半进入场馆,冲到西1-2区前排队站定,直到十点钟卷帘门打开,C88开场!


我们冲进去晕头转向了一会儿,直冲そらまふ的摊位。他们的摊位是冲着外面开的,所以我们从馆内到排队的地方是从他们旁边的安全门穿过,一边跑一边看人//// 虽然我是そらる本命,但没敢排到他那条队排了まふまふ的。不过我一直盯着そらる看!超白!戴着草帽和口罩,笑起来眯着眼。穿深蓝色的衬衫,领口没有开很大,袖子卷到手肘处,戴了一条好像是星球样子的金色项链。特意看了手,白白的很好看。まふまふ穿着和そらる同色的外套,没戴手套,头发是我说不清的颜色,大概银色黑色的结合,挑染了紫色,戴着紫色美瞳,右眼下面贴了一排亮闪闪的钻。うら坂两个人也好可爱,坂田穿了黑色西装外套。


前面大概十个人不到,很快就到我前面的经年了,之后就是我,まふまふ看着我的眼睛笑着对我说こんにちは,我也回了一句こんにちは,然后就是笨拙地用日语跟他说要买什么,大概我要的东西数量上太乱,他没明白我想要几个卡套,询问时凑的很近,我超紧张差点蹦英文出来(原谅我一周前刚考完雅思),枕头还过来帮我说。他非常快速地报出了钱数!付钱后,他就把东西递到我手里,日语废的我说完谢谢后就走了。身体一直抖抖抖。


之后枕头经年去排了ラスノ,我和大米去了ROC摊位。路过了cleanero摊位,没打算买东西所以只是远远地观望了,两人都好池好可爱。


ROC队伍人也不算特别多,每队大概十来个人。摊位里最左边是kradness,一番可愛い!头发金灿灿的,个子高高的,可惜戴着口罩看不到脸。他手里拿着黑色套的iPad mini不知道是在帮右边的staff算钱还是在玩,因为他前面并没有队伍,站在那里身体晃来晃去的。staff右边就是我排的那位——戴着黑框眼镜,头发扎起来,皮肤很白,我和大米一开始看着都以为是赤饭,还奇怪为什么他会在这里,然后才意识到是S!N!他右边是KK,对KK的印象我停留在一专的DVD里那样,而亲眼见到的更可爱!他右边是Eve,没戴口罩,五官挺清秀的,茶色头发,他后面ゆりん帮他递东西。


大米买完后轮到我,S!N拿着iPad,屏幕上的一个应用程序在loading中,他就让我等一下,手指跟着loading转圈的图示划着圈,嘴里还「嗯、嗯」两声(声调是一声),然后才来问我要什么,好蠢。买东西过程很顺利,我接了东西道谢后就走了。


离开时从安全门走过,看到夏代孝明蹲在后面的箱子旁边拿东西,没戴口罩!没看见正脸所以我又跑回安全门那儿站了一会儿,等到了他转身露出正脸,脸是典型的关西人样子,黑黑的。路过cleanero摊位又看了几眼23333


然后和枕头经年汇合,枕头说ラスノ戴了口罩,但后来知道Last Note.两人都有来后我就后悔怎么没自己去排。


之后我帮煜枫去买40mP的碟。40mP戴着帽子,笑起来超暖心!摊位前人不多,我被staff安排去了一位女性那里购买,是シャノ太太!脸是很小的瓜子脸,头发扎起来,记得好像是右分的斜刘海,成熟女性,超温柔。我不知道那张碟的价格又没听清太太说的价格所以递了两千过去,太太立刻又说了一遍是五百,然后找钱给我,并给了一张40mP的海报。


从40那里出来又去そらまふ那里找大米,她不甘心没排到そらる所以重新去排。然后我才发现みーちゃん的摊位就在そらまふ隔壁,みーちゃん为什么那么帅,所有看过颜的唱见里他最符合我的审美,帅死了!然后我们在队伍外找到大米,她看见我们后就开始哭,说着没排到也没关系、作为そらる厨死而无憾了,原来她低头玩手机被そらる撞了肩膀还看到了他扯口罩时露出的侧脸。安慰了她一会儿后我们看没有东西要买就离开了。另外辛苦经年在会场里一直提着我们四人的垃圾袋((因为先是找不到垃圾桶再是见到了垃圾桶可为了排队没时间去扔。


后来我才知道らいる也去了可是到得很晚,好遗憾没能见到……Neru摊也没去有点遗憾,不知道可以要签名【【




【池袋篇】


从C88出来后我们直奔池袋A店,顺利地拿到了之前预订的そらまふ限定set和Eve二专的限定set,我还买到了其他想要的碟,可惜杂志只买到了歌本,click clap没货了。


分赃(x)后枕头和大米还把我送到了银座,她们两个很照顾我,是非常贴心的天使❤︎ 超级感谢!!!晚上我回到酒店整理东西时才发现特典CD拿混了,不得不又麻烦她们两个了(>人<;)




【总结】


平安无事地参加了圣战并且顺利买到了goods见到了人,不用脱饭也不用转黑了!感觉夜排很值,尤其在听说そらまふ摊位排了五千人排到了停车场时真是吓到了,我们才排了几个人,等待时间也都用在看人上可以忽略不计了。可通宵再加上排大队真的太累再也不想参加夏コミ了【【


不过见本命这种事……真是见了第一次就想见第二次,没办法满足,根本停不下来。接下来想去live!还想亲眼见到更多唱见!頑張ります!




【续】



17号晚上归程的飞机上,我看了One Direction 2014年6月在意大利的一场演唱会。片子只有一小时,但着实可以让人感觉到现场的气氛。虽然被戏称为小破团,但站在台上闪耀的他们是名副其实的明星。虽然我从未去过这种演唱会,但我觉得各家的粉丝们都是怀着同样的热忱站在台下仰望着台上的人吧,迫不及待地冲进会场、响彻全场的跟唱、不离手的旗帜牌子以及手机、脸上的笑容与泪水、捂住脸和拥住身边伙伴的手,粉丝们的激动兴奋以及喜欢的心情全部好好地传达出去了。


唱见的live可能虽然不及三次元明星的演唱会那么盛大恢宏,规矩也不同,不过迷妹们都是一样的吧——难以言表的心情,能看到你们就无比幸福,全宇宙最喜欢你们。


我还想去见你们,就像我在去时的飞机上看着愈来愈近的日本国土无声唱出来的「会いに行くよ今」

评论 ( 5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