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伪岛慧|真椰奶 / 恋爱被害申请

啊啊啊啊结果微信上说完之后忘记在昨天转了(இдஇ; )

收到了生贺文超感动!!!虽然之前有偷偷自己幻想如果脑洞能在生日这天看到就好了,真的实现后呜哇超开心(≧∇≦)

上班时间写文摸鱼辛苦了|。・ω・)ノ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我爱茉莉酱(⑉°з°)-♡

新的一年也要和茉莉酱聊你紫我绿他跳♡(*´∀`*)人(*´∀`*)♡

大森林里的小蘑菇:

·R20


·OOC


·没内涵


·老梗新用


·女装攻天雷


 


伊野尾慧艰难地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一片天花板。


雪白的,陌生的,普通到让人无端烦躁的天花板。


 


但心底隐约的烦躁在他扭过头的那一刻寂静下来。


一个人,或者应该说,一个非常、非常好看的人歪在床沿上,沉沉睡着。伊野尾默不作声地打量了一番,不禁想着凭这幅皮相可以再加一个非常。


然而,这样好看的人……


是谁来着?


感觉答案就在嘴边,脑袋里却一片空白。


手指瞬间抓紧了被子,指尖颤抖着,随后又被更加用力地按住不动。


 


 


“我是你的恋人。”


中岛裕翔在努力消化掉医生的初步诊断后,一脸扭曲地对病床上的人做自我介绍。


这个世界未免太荒唐了……只是被时速不超过30公里的电动车撞了,就、就失忆了?他一脸狐疑地看着对方,毕竟那是个平日里一句话七分假三分真的家伙。


病床上的人平静地直视他的目光,似乎轻易接受了自己有一个初次见面的恋人这件事。


 


三天后。


中岛裕翔神情悲壮地牵着失忆的恋人回了家。


都是托这位的福,住院医生送瘟神一样用最快的速度为他们办理了出院手续。


住院休养的三天里,伊野尾慧完全没有一个车祸病人的自觉,叽叽喳喳地缠着中岛,从日常工作问到生活细节,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一旦不堪其扰的中岛胆敢躲出去,就挨个病房乱窜,逮谁跟谁聊,地狱般的热情横扫整个住院部三层,以至于医生护士每天敲门告诫中岛要适当控制住自己的男友,不要给其他病人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性情大变会是失忆的后遗症吗?中岛裕翔看着只有睡觉时才能安静下来的伊野尾,百思不得其解。


如果一开始的他也是这个样子,自己还会义无反顾地喜欢上他……吗?


这个问题似乎比上一个更难回答。


 


 


换上拖鞋的伊野尾慧把每个房间都转了一遍,有点微微失落。“我还是什么都没想起来。”


中岛放下注满水的茶壶,轻轻走到他身边。“不要紧的,医生说了,不一定会很快恢复。”他的掌心似乎还带着沸水的温度,就这样贴上了伊野尾的肩膀。


伊野尾慧紧绷着的身体缓慢地放松下来,语气依然低落:“中岛君……不会觉得我这样子很讨厌吗?”


“嗯?什么?”


“忘记了我们做过的事,说过的话,就算曾经承诺过什么也不记得了,甚至……我忘记了你的存在。”伊野尾慧垂下双眼,声音有些颤抖。“我真的……很害怕。”


中岛裕翔怔住了。


他完全忘了,虽然这个人平日行为素来散漫成性,心却比谁都纤细。


即使是失忆,有些事情也是不会改变的。




他温柔地抱住了伊野尾,把他按到胸前。“不论是什么样子的伊野尾君,我都喜欢。”


缩在中岛怀里的人微微颤抖着,没有抬起头。


“所以,即使忘记了也没关系。”


“跟伊野尾君一起寻找回忆很有趣。”


“依赖着我的伊野尾君很有趣。”


“让伊野尾君重新爱上我也很有趣。”


他白皙修长的手臂微微用了点力气,把对方牢牢的圈在怀里。


“想起来也好,忘记了也好,我会陪在你身边。”


身体的颤栗渐渐停止,伊野尾慧犹豫着抬起手,轻轻搂住中岛的腰。


“可以叫你,裕翔吗?”


“当然可以的。”


“裕翔可以把我们的事,全都讲给我听吗?”


“会很长哦,你确定全部都要知道吗?”


“嗯!”


“好吧,先让我去做饭,然后慢慢告诉你。”


“我抱着也不会妨碍到你。”


“你这个样子还真不像失忆……” 




偶像剧到此为止。


后面真的是R20










ピンと来てしまった  キュンと好きになった


あっと言う間に恋におちていた


ずっとこんな時が  永遠に続くような


甘いバラ色の夢を見てた


完整歌词:https://pianke.me/version4.0/weixin/wxshare.php#!/article/5a313038108ac0c668ef7ef2




p.s:铭酱,生日快乐!没写完我都不敢跟你讲话> <

评论 ( 2 )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