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岛慧】with K

※来自番组的后续脑洞,标题随便起的来源是with J,我终于对本单位下手了(笑)

※短,ooc

※请勿代入现实



with K



文/極月銘子



伊野尾慧回到乐屋的时候,还满脑子都是刚刚录制时with J上中岛裕翔认真耍帅的模样,虽然休息玩闹时也看过他模仿这个,但如此正而八经地在番组里表演也是新鲜的感受。

他哼着小曲心情很好地一边回味一边站在桌边收拾东西,突然被拉住了胳膊,条件反射地回头,眼前是一张与脑内不停循环的漫画男主角般的笑脸截然不同的严肃脸。

「裕翔,怎么了么」,伊野尾想抽出被抓得有些紧的胳膊却没能成功。

「イノちゃん,被一个大叔亲了还能这么高兴?」

「那、那只是节目效果啦!以前很多前辈也都和搞笑艺人们做过的……」,伊野尾干巴巴地笑着说道,往后撤了一步,屁股后面直接顶到了桌子边沿。

他马上发觉现在的位置对自己不利想要挪动身体,不料中岛保持着一手拽住他胳膊的姿势,另一只手先他一步顺势搭在桌边,堵住伊野尾的去路并且把他整个人控制在自己身前,直勾勾地盯着他。

「裕翔你要干什么」,伊野尾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却又努力地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有气势,以对抗来自姿势与眼神、更多是自己心虚的压力。

面前的人却突然低下头,额头靠在自己的左肩上,刚好是番组上被亲前他轻轻拍过的地方。因为有裕翔的鼓励自己才拿出勇气接下这个梗这种事完全不想说出来,这么想着伊野尾觉得有点委屈。

「我很不开心」,低闷的声音从胸前传来,「虽然道理我都懂,但光是イノちゃん被别人亲这件事就让我很不开心了,偏偏还在我面前,不爽的程度都翻了好几倍!」

中岛的声音听起来比自己还委屈,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伊野尾有些想笑地抬起可以自由活动的那只手抚上中岛的后脑勺顺了顺毛,又拍拍他的背,嘴里说着「よしよし」安慰的话。

中岛就着半抱的姿势蹭了蹭伊野尾的脖子,然后抬起头,撅着嘴问道,「那イノちゃん让我亲回来好不好?」

伊野尾对上那双一派天真烂漫的狗狗眼不禁失笑,这孩子真是得寸进尺!明明自己看着长大,怎么比起小时候一本正经的小大人状,现在撒娇耍赖的大个子姿态更让自己头疼!

可是也没有办法,看着那双眼睛、那张脸,果然什么都会答应他,完全招架不住,毫无原则。

伊野尾暗自轻叹一口气,无可奈何却又态度顺从地捏一捏面前瘦长的脸,对着近来愈加散发色气的嘴唇亲了上去。

只是轻轻地贴上去并没有深入,伊野尾半眯着眼睛看中岛因为自己突然主动而睁大双眼,然后迅速反应过来伸出舌尖从自己手中夺走了主动权。

伊野尾闭上眼睛,感受到腰上不属于自己的热度后也抬起双臂环上中岛的脖颈贴近他胸前,乖乖张开嘴,任由那个孩子气与大人色气兼备的人在口中攻城略地,委屈与宠溺,安心地全部交给他。



吻得正投入时,乐屋的门突然被打开了,本来难舍难分的两人吓得赶紧松开对方,伊野尾越过中岛的肩膀看到了抓着门把手目瞪口呆的出川哲朗。

「出川さん?」,伊野尾向他摆了摆手。

「啊,我就是想来打个招呼!不过现在看来你应该没什么事了……我走了!不好意思,你们继续、继续!哈哈」说完立马合上门一溜烟地跑了。



「哎呀,好像被人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伊野尾看着低头锁门只留给自己一个后背的中岛说道。

「那就来继续做点完全不能被人看到的事情吧」,中岛转身抬起头笑了起来,顺手撩了一把遮住眼睛的前发。

伊野尾分明从那笑容里看出了危险的气息,本能地往后退,被迫坐上了身后的桌子,「等、裕翔、你要干什么?!」

中岛快步走近他,并不费力地挤进他的双腿之间,「当然是来彻彻底底地消毒呀,イ・ノ・ちゃん」




End

评论 ( 7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