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生存報告2

 @pumpkinia 

一年了。
我很想你。
我愿意相信你现在无忧无虑地幸福着。
God bless.



最终还是在四月伊始选择离开呆了四年多的唱见坑。

元本命们的相关物全部出掉了,过去努力收集的东西最后还是变成了曾在脑内自动转换的钱。一旦没有了曾经的热情,剩下的就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什么可过多留恋的,也没有什么需要再说的话语。希望以后、未来,我曾最喜欢的他、他们,可以更好更优秀,他们值得的。



四月上旬的时候,芋头绯闻的事闹得沸沸扬扬,而后又有了文春给的强心剂。不过这件事倒让我发现自己亲妈粉的本质是远大于女友粉的,刚得知消息时多少有些震惊有些难以接受,但很快心里还是更希望他可以开心。只要是他认定的我就赞同,只要是他说的我就相信。能看到他的笑容就足够了。


看着芋头就会想这人为什么那么好看,完全就是我心里最正统的帅的真实存在,我觉得我一定找不到比他还符合我心中关于帅的定义的人了。让我当一分钟女友粉岛吹(笑)目前在我看来,论帅,没有能超过芋头的,而论可爱,也没有能超过慧慧的。


四月底给32升担了,自认为到不了双蓝一般主担的高度,所以大概是副担。不愧是star,他真的很厉害,我喜欢闪闪发光的他。


看跳跳CP的同人文越来越多,深夜闲来无事时也写过几个小片段满足一下自己。最喜欢岛凉,就算有别扭也最配了,凉裕也吃,撇去身高差这个问题,性格上旦那桑和闺女很适合。知裕、圭裕、光裕、水球组等等ALL岛向的冷门CP都可以吃,我果然有让喜欢的人当受的情结(笑)。岛慧由于双担的缘故所以吃,超级喜欢豆丁时期与现在的对比,养成系岛BEST赛高。弟组还私心于圭知圭,是受到喜欢的写手太太影响。安定的薮光没可能不喜欢,老夫老妻了能塞满嘴糖。团内CP基本是无雷的。以后我会试着写完整的文出来,不过最早也要暑假了。



最近听了不少别的团的歌,前辈们很厉害,后辈里也有我蛮喜欢的,不过现在只是路人粉的程度,还没入坑,暂且观望。


今晚在微博上看到一个饭了KT十年的gn写的长微博,她曾经追星的狂热,入社会后的平淡,还有她眼中卡咩的坚持。我能说出来自己喜欢爱豆的哪里,却不太懂自己为什么能无条件地喜欢与支持。总说偶像贩卖的是梦想与笑容,也总说粉丝要能因为追星而成为更好的人,如果双方能因为对方的存在而变得越来越好,那真是再理想不过。单纯感觉饭爱豆是一种享受,看着他们耀眼夺目,自己也很开心,能一直纯粹地喜欢下去就好了。



五月二日是二次元本命的生日,从09年开始一直喜欢着,以后也会继续下去,一点也不想出坑。



前一阵我问太太,我是不是不是一个长情的人。感觉自己没有什么能长久喜欢的东西,心里的想法总在变,没有什么可以始终坚持如一。以前无感甚至拒绝的东西,现在则慢慢接受或许可以主动追寻了。打着脸前进着。下一步该怎么走,就算是询问自己的内心,也得不出答案。走一步算一步。

僕らは行く この世界と

不过内心的改变带来的影响也不小,看待同样的事物有了不同的想法,回忆里的心情也变得不一样,对于未来的种种可能性也有了相差甚远的预想。也不知道自己是变得更加成熟了还是继续同水平的幼稚,反正我觉得一直走下去就好了。Go my way.



这样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