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SHUTTLE FES 11.7 北京场 repo

自留用only S!N part

 

个人感情色彩比较重,慎入!!!!

 

 

 曲目单

1.ドーナツホール

2.躁鬱少年28号

3.アブストラクト・ナンセンス

4.神教⇒ExclamatioN

5.1/6

6.由おさむらいさん伴奏的リンネ

7.和ゆめこ合唱的夜咄ディセイブ

8.全员的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伴唱

 

 

毫不客气地说,这场live我就是冲着S!Nさん来的。

 

 

【LIVE part】

 

个人部分他是第三个出场的,一出场就是惊艳。脸没的说,正面侧面都好看到不行,感觉用池来形容都不合适,是真的好看,特别好看。金色的头发扎在脑后,感觉挺显小的,戴着银色的耳坠,穿着个人黑T恤,腰上系着有很大一个金色扣的皮带,黑色紧身长裤,黑色板鞋。小细腿,蛮瘦的,看起来比夏天时瘦。有点儿驼背。

 

说实话,夏コミ上虽然见到了他的脸,但是时间太短记忆不是特别深刻,而且同人展会场上的平视与自舞台下的仰视终归是不同的。在舞台上,橙黄色的灯光下,他看起来好像是耀眼的太阳。

 

上台后掏出手机问大家可不可以拍照,得到许可后将观众席从右向左拍了全景,亲眼见到了他的金色手机。之后收了手机转身就要摆手走人,在台下的喊声中转回来说还会唱的啦。

 

他头发梳起来或者散着都特别好看,头顶发根处是黑色。第三首歌中间一下子把头绳扯下来,动作连贯又帅气。及肩的头发随着甩头的动作飘扬,时不时粗鲁地摸一把整理下。

 

笑起来能看到酒窝,能笑得或天然或邪气。把手指比在额头处眨眼笑着卖萌。因为そらる说过凭借那张脸如果S!N是女孩子会考虑跟他交往之类的话,所以盯着那张脸我就在脑内性转,啊啊反正好看的人无论性别为何都一样好看。

 

唱歌时甩头时都超帅,黑嗓棒。他眼睛很大,眯起来或者睁大时眼神特别勾人。唱歌时一手搭在皮带的金色扣上,轻微前后摆胯,色气值up。也有单脚踩着舞台正中间的音响,还握了第一排一个妹子的手,走到舞台右侧时比了一个中指。

 

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T恤不肥大比较修身,唱歌和MC时胳膊上举能看到一截腰,还把本就不长的袖子往上撸露出更多大臂,有点肌肉。

 

果然是个腼腆的人啊。别人说话时他站在一旁就是晃啊晃,偶尔捋捋头发扯扯衣服,特别乖的样子。

 

和おさむらいさん合作时,他一出场就一屁股坐在了键盘后面,おさむらいさん介绍说这是pianist。两人的对话也很有趣,取自微博月牙太太的repo,「讲到杯面的问题,S!N桑问杯面的中文是什么,底下七嘴八舌的说“泡面”啊“方便面”啊他听不清了突然说“啊我知道了,是'我爱你'对吧?”底下尖叫wwww 边上的543一脸“卧槽这特么也行”的表情看着S!N桑wwwwww」。


还是他们俩,取自微博上的伊祁桑,武士桑向大家道谢之后大家也回应了「ありがとう」,性桑「中文的呢?」大家「谢谢!」性桑「不错啊那英文呢!」大家「Thank you!」性桑「韩语的!」只有一部分回应了,武士桑开始笑,性桑「德语!」似乎有几个人回答,性桑「法语!」武士桑「喂」

 

有让台下的男饭举手给他看。问台下自己是不是イケメン,听到了かっこいい就回答I know。还说大家的尖叫声so sweet。

 

和ゆめこ合唱时吐槽自己和她的打扮一个夏季一个冬季。「Oh my dirty」一句唱得可帅。

 

还有展示各自的手灯时,他的手灯亮度比较低,灯光师就把舞台上的灯灭了便于看清。恢复灯光之后,他一只手把手灯从衣服下摆塞进去,另一只手扯着领子往里面看……大概是再测试一下亮度。

 

最后合唱时,台下跟唱声音太大了,本来他就是伴唱,根本听不见他的声音……好遗憾他与おさむらいさん合作以及全员合唱时都是站在舞台左侧,而我的位置偏右侧,想更近更清楚地看他啊,已经很努力地几乎只要他在台上就只看着他一个人。

 

没有安可,最后的提问环节他套了件黑色帽衫,又把头发扎起来了。ゆめこ回答时,他双手插在帽衫腹部位置的兜里坐在椅子上低着头左右晃,两侧的头发垂到面前也跟着一起晃动。肤色简直比其他人白上一个色号。被问到网络上总说下捏他的他和现实中温柔的他哪个才是真的他,他回答工口的是真实的他。被问来北京的感想时,他说唱那么冷门的歌都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并说以后有机会再来中国。

 

 


【签名&握手part】

 

我是单日vip,番号不算靠前,所以等了蛮久才轮到我。

 

我把签名明信片和写着我名字的纸放到他面前,他低头签,我就开始说。

 

首先当然是辛苦了live很精彩顺便表白一下,然后我跟他说今年去了夏コミ,才讲到这里他就打断了我用惊讶的语气重复了一遍夏コミ,我说是的,他说哇哦去了日本好厉害,坐在他旁边的ゆめこ听到后也说好厉害(当时她签完我前面一个妹子的,正闲着)。接下来我才继续说在夏コミ上和他讲了话,又一次有机会说话真的很开心,最后是加油和应援的话。他说着谢谢和我握手,手超温暖,笑得超温柔。


光顾着说话,太紧张了,没仔细看他写字时的模样,残念。

 

 

 

【其他】

 

礼物我只准备了给他的信,开场前零五帮我去放到礼物盒里的(礼物盒没有区分四个人,不过我在信封上写了S!N様へ),因为我在占位置,第三排,还是蛮靠前的。

 

有两个给他的花篮,很漂亮。

 

关于盗摄,提问环节结束后,他坐在椅子上抬起手臂直指右侧观众席后方,表情很难看。微博和推特上他也都提到了,盗摄狗真是SB,而微博回复里开地图炮的也是ry。

 

最后,从一个写唱见同人文的人角度来讲,他,更偏向于受。不过我还是爱着S!Nsora的。

评论 ( 5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