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给霁酱  @日常记录剧本 


被告知有我的信时很诧异,没想到霁酱会再次给我写信,这种惊喜能让我拥有很久的好心情。


明信片非常漂亮,在色块中发现了栀子色和茜色,瞬间的心情难以言语,谢谢霁酱。


北京前几天下了今年以来的最强降雨,整日都是阴雨连绵,昨天才放晴,而我展开信的今天,也就是开学日,也是个大晴天,秋高气爽的感觉愈加清晰了。早晨,我在路上看到了穿着校服的中学生:努力蹬着自行车踏板的有点胖的男孩子,在鞋、发饰和书包细节上有所注重的可爱女孩子,在阳光下一切都是闪闪发亮的,希望,好像就是这样孕育出来的。


霁酱的字不愧练了很久呢,越来越工整了,考试卷面肯定没问题的。学期初的测验只是个摸底,接下来的一年才是重头戏,正如你所说,新学期会好起来的,加油吧!高三一年会过得很快,不仅要专注学业,也要营造好和同学老师家人的关系,他们的关心陪伴是十足的助力,这一年中努力不要留下遗憾。当然对霁酱来说身体是最最重要的,按时吃药、休息和锻炼身体都不可以忽视,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注意!


新的一学年,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投入,达到既定的目标,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也同样期待着霁酱毕业后到北京来,我们一定可以见到的,一定,我保证。怀抱着希冀行走在路上,两旁的风景都会变得美丽。


未来で待ってる。






献上我所有的祝愿



極月銘子


2015.09.07 晴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