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生存報告4

@pumpkinia 


三年了。

三年前得知消息就是个周五。

那天是学校运动会,早上起来坐在床上消化半天消息,然后好像没什么感知地整理你的文你的画,下午和室友们一起去操场当观众。

那天天气特别好,蓝天白云,坐在观众席上能把学校有名的宿舍楼看个完整。

从校外回来的另一个室友买了盒冰淇淋给我,奶味儿融化在嘴里,却也不怎么甜。

怎么人就没了呢。

一直都知道你的病,一直也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最好,一直为各种不圆满的事抱有遗憾,也一直都记得你。

时间过得真快啊。

希望你一切都好。




然后来说我自己的事情(笑)

从去年年底的新年假期开始,期末重负迫使我暂停了追星活动,然而,即便放假了也没能再捡起来(

狂热了两年了,稍微有点累了。而且从我自己的现实看,大概也不允许我像前一年半那样随心所欲……所以就换个追星的姿势好了w

动态关注得少一些了,官方的东西还在买,杂志生写更加挑剔了,主要还是花多少时间的问题,起最关键作用的是第一点(笑)

没脱饭。没脱饭。没脱饭。(重说三)

既然追星暂歇了,注意力就要转移到其他地方去——所以时隔多年沉迷回了二次元(笑笑)

沉迷动画,沉迷游戏,买谷子买本子,不过心情上是随缘的。

我自从出了唱见坑,再也没说过「永远」喜欢谁,入j家坑时一开始都是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的,虽然很快沉迷进去了(……)而现在对最近新入的这些坑更是真·随缘。

本来就没什么能持续永久的事物,具象的抽象的都是。

真的是喜欢得没那么深的,反而能喜欢得更久。热情太容易耗尽了,坚持不下去就只剩下疲乏和冷漠。

生活中搞正事儿已经很痛苦了,闲暇时快快乐乐舒舒服服的才最重要啊。



P.S 最近稍稍动了一点写文的念头,一点点(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