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和泉

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

© 今和泉
Powered by LOFTER

次元壁

其实是上个月随便写的一点感想(笑)


近来沉迷二次元偶像,几年以前看了女性爱抖露的爱马仕和爱生活,不过并没有特别沉迷。去年五月在双生疯狂安利下开始玩es,一直喜欢岚姐姐不过游戏玩得很闲鱼,直到今年又被双生带到了i7坑边缘,自己噗通一下就进去了,随即开始玩bpro,而最近补了爱马仕sidem。


以前我觉得二次元偶像的一切都是人为设定出来的,不管是人设还是言行,全部都是别人赋予的。而现实偶像虽然也有人设和剧本,不过很多地方还是自己决定的,是真实的。再往深了说大概就是艺术创作与现实生活的不同了(笑),所以停留在w偶像层面就好,嗯。


然后,二次元的偶像又是on和off都可以被粉丝看到的,因为剧情这个重要东西的存在,キラキラ背后的off反而更多一些。而现实中的偶像,作为粉丝只能看到on的地方,真实的他们究竟如何我无从得知。


总之两厢对比,除却次元的不同,也真是完全不一样的存在啊,以前的我太天真了。


i7看到2部换c的时候,讲真一开始玩游戏选担时我在37中放弃了7的原因之一就是他的病……真的觉得他的病是个不定时炸弹,1部里还算幸运,不管怎样没太大影响,2部里发展到换c,感觉果然还是到了这一步……


他的病会让我想到他跳桃脯。他是腰伤,就硬扛着,控上跳舞时别人弯腰他只能前倾一点,鞠躬也做不到,爆衣时能看到腰部贴的胶布,mc时其他八个人在台上他则在后面休息…… 桃脯这还是后得的外科病,7那个天生的呼吸科疾病感觉更难对付,所以一开始知道他有哮喘后我就在想了,什么时候这个炸弹会爆炸,这个组合能不能以他为中心走下去,超现实游戏会不会对他好一点,结果到了2部还是不得不采取措施、做出改变了。


感觉现实中未知的大大小小的意外太多了,而二次元这边则是各种黑历史,不过故事还在进行中,最终应该会是ハッピーエンド吧。不管是哪个次元哪部作品的世界中,希望都可以对那些可爱的人好一些。


这两年的追星经历,再加上最近沉迷游戏,感觉重新审视了一下「偶像」。一道墙隔开的果然是两个世界,一边off更多一边只有on,从知晓一切裏側的马内甲和纯粉丝两个不同的立场去看,对人物的看法还是不一样的…… 不过喜欢的心情却也是相似的,都是最喜欢了❤︎

 
评论
热度 ( 1 )
TOP